沐川

一个热衷于写沙雕的无聊人。
人生如此无趣,不如早点去死。

【旭润】【润葡】男二(中)

    没想到父帝的旨意来得这般快,赐我与锦觅一个月后成亲。

    整个天界、洛湘府还有花界都紧锣密鼓地筹办起喜事来了!

    锦觅竟也没意见!你怎么能没意见呢!这可是关乎我是HE还是BE的走向啊!

     所以是只有我一个人不高兴吗!哦,不对,还有旭凤。

    诶不对,这剧情非常不对。正常套路应该是锦觅抵死不从然后跟旭凤找个月黑无人夜私奔,生米煮成熟饭后回家逼迫老母亲老父亲接受,假装愧疚实则真爱无敌指责我不懂爱要我退婚,然后我不堪其辱疯狂打击报复,最后被正义的男主一掌击毙,这才是王道啊,怎么锦觅比我还想成这个亲?

    不对,这里面肯定有什么隐藏的剧情支线我不知道。

    我博览群书,终于发现了一个可以解救我的东西——陨丹。

    锦觅这个样子肯定是跟陨丹有关系。

    于是我星也不布了,连夜去水镜找锦觅阐明此事,再一探查,天不负我,锦觅体内果然有此物。

    我立马就取出了锦觅体内的陨丹,然后把它捏成了粉末。

    嘿,这样就没人可以阻止男女主相爱了,机智如我。

    “锦觅,那我们的婚事……”我内心太过激动,也没发现我此时此刻坐在女孩家闺房里的床边有什么不对和锦觅悄悄变红的脸颊和耳朵。

     锦觅缓缓吸了口气,似是作了什么决定,她突然就抱住了我,“小鱼仙倌,谢谢你帮我取出陨丹,此刻我才知道,我喜欢你好久啦,等下个月成亲了,我们永远都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好不好?”

    ………………

    这是什么新套路吗……早说我还不如不捏碎陨丹把它给你喂回去呢,我都要哭了……我不就是不想当反派吗,咋就这么难?难道这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而是女尊文?先遇渣男结婚了后再出轨寻找真爱顺带搞死丈夫最后走上神生巅峰?那我也还是反派男二啊!

    我的心里都是苦的,浑浑噩噩不知道是答了好还是别的,哄了锦觅睡着后回我的璇玑宫,坐在床角抱着被子哭唧唧地说服自己接受命运的安排。

    一个月转瞬即至,大婚前夜,旭凤来找我喝酒。

    “兄长明日就不能不成亲吗?”

    “旭凤,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很多东西不是你撒娇耍横就能得到的了。”我也不想成亲啊!你们要在一起不好好自己去解决这个媒妁之言,非要婚后搭我过桥,可耻!“你我同是父帝之子,天下间再没比我们更亲近的关系了,兄长我希望你能行事有度,知分寸明进退。”

    旭凤整个身子前倾,抓住我的手,神情似怨似恨,“兄长也说你我关系亲近,那你成亲可曾顾虑过我的感受?你可知我心里有多难过?”
    
    你的心是心,我的命就不是命啊,你以为我想当炮灰吗!反正婚后你总会给我戴绿帽子的,你现在难过个毛线啊!该难过的是我。“话不投机半句多。二殿既如此说,便也不必再谈了,只是兄长我最后再奉劝你一句,莫要行差踏错!”

    我拂开他的手,起身就走。哼,奸夫。

——又写了点,还没写完,但是想睡觉了,所以从(下)变成了(中),剩下的留着(下)吧。

    

评论(23)

热度(282)